东营38家企业成省2017首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2017-05-08 08: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贾漫华

  5月7日,记者了解到,山东省2017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名单公布,全省共658家企业被正式纳入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我市有38家企业入选。

  在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2017年度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中,我市东营市兴盛环保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东营蓝信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东营艾森美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尾久商贸有限公司、东营蓝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企业入选。

  据了解,省科技厅于2015年12月启动了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建设,推进全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经审核入库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可获得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扶持政策等的重点支持,有助于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发展后劲,为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