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营国际马拉松女子全程前两名 均打破赛会纪录

2017-05-08 09:39: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今年的赛事中,男子全程最热门的选手是来自肯尼亚的迪克森·图维,作为上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全程的卫冕冠军,顶着大幅提升赛会纪录的光环第二次来到东营,无奈后程冲刺乏力,最终屈居亚军。

  上一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上,男子全程上,肯尼亚选手迪克森·基普桑·图维(Titus·Tuwei)以2小时09分27秒夺得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东马赛事男子全程尘封多年的赛事纪录,也是第一次跑进2小时10分大关,今年图维的状态依然良好,今年3月26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上,图维身背149号码,率先冲过2017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的终点,以个人净计时成绩2小时10分14秒获得此次比赛男子组的全程冠军。

  当天的比赛中,迪克森·图维也是一度领先,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图维卫冕的希望,但是好景不长,埃塞俄比亚选手胡森·伊斯马艾尔最后时刻突然发力,反超图维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2小时14分19秒,而去年的赛事冠军、肯尼亚选手迪克森·图维虽然一度领先,由于冲刺不力,以2小时14分22秒屈居第二,与冠军的成绩仅差3秒,埃塞俄比亚的达迪·格梅达获得第三名,用时2小时14分23秒。

  本届赛事,男子全程的成绩较去年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女子全程却带给了我们惊喜。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加布雷斯拉西亚以打破纪录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值得祝贺的是,亚军也同样打破了赛会纪录。

  女子全程的前两名均打破了2小时28分27秒的赛会纪录。埃塞俄比亚选手莱特布罕·加布雷斯拉西亚以2小时25分01秒夺得冠军。肯尼亚的切姆塔伊·丽奥努图凯夺得亚军的成绩是2小时26分30秒。季军乔治娜·罗诺也来自肯尼亚,成绩是2小时28分52秒。

  在男子半程和女子半程两项比拼中,中国选手成绩不俗,其中,男子半程赛事中,中国选手包揽三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