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济东高速连接线项目OD调查

2017-05-08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崔建华 毕国栋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崔建华 毕国栋)近日,河口区交通运输局规划管理股与监察大队联合,配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对河口区济东高速连接线项目进行了不间断交通量OD调查。

  据了解,河口区济东高速连接线项目是河口区2017年实施的道路交通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进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阶段。为全面了解项目所在通道的交通出行特征,科学地预测项目涉及的通道内相关公路的交通量。河口区交通运输局规划管理股与监察大队联合,利用一天时间,配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对G312孤岛高速出入口及S310马场高速出入口两个路段过往的车辆进行了询问调查。

  此次调查结果,完善了河口区交通量OD数据,为项目工可编制起到实效性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以后的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留下了更加全面的数据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