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成立 服务休闲渔业可持续发展

2017-05-09 0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5月6日,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成立,这是由东营市垂钓爱好者自愿成立的社会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据了解,该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东营市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促进海洋休闲渔业,丰富海洋渔业经济,发展我国海洋休闲垂钓事业及相关产业,在本行业中发挥服务、协调、管理作用,成为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我国休闲渔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

  此外,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东营民政局,该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住所设在东营市运河路657号2幢。

  在当日的成立大会上,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记者 马高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