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旅游产业促进委员会招商引资调度会议召开

2017-05-0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5日上午,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暨招商引资调度会在市委办公楼1115会议室召开。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单位今年以来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在谈项目和接洽客商情况、拟推进招商项目和工作思路以及工作打算等,并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确定:一是尽快建立联络机制。市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办公室设在市旅游发展委,市旅游发展委指定1名专职工作人员,其他各成员单位指定1名兼职工作人员,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汇总等,建立有效的沟通和联络机制,互通信息有无,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二是做好招商引资前期工作。各单位从本行业实际出发,有针对性的优选精选招商项目,建立项目库,编印成册,为外出招商提供载体。三是梳理优惠政策。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牵头,对现有的文化旅游发展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同时制定出台新政策,切实增强政策引导力度,提高对投资商的吸引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尽快行动起来,拓宽渠道,创新方式,要加强与在谈客商的沟通联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在一个月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龙海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