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大王镇全力迎接全国卫生镇复审 清理野广告121处

2017-05-0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成立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镇卫生计生暨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会议,分别与23个责任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工作责任压实到位。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传统方式与现代媒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在镇主干道路设置“国家卫生镇”标识,文化广场设置大型宣传牌,27个居民小区、97个村设置宣传专栏,印发致全镇人民公开信3万余份;通过“山东大王”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4条,政府网站设置专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实行部门联动,狠抓问题整改。整合综合执法、安监等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检查食品经营业户110次、限期整改25户次,检查公共场所经营单位23户次、限期整改5户次,清理横幅52条、野广告121处、占道经营58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