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三期锅炉安全管理培训班在利津举办

2017-05-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林向群

  5月10日,根据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市质监局统一部署,利津县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了全市第三期锅炉安全管理培训班。来自利津县锅炉使用单位特种设备分管领导、锅炉安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分管所长共12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专门邀请全国特种设备技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山东省特检院副院长李以善和东营市特检所副所长纪象民进行授课,两位特种设备安全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向学员讲授有关锅炉安全知识、司炉的专业要求外,还向他们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锅炉监督检验规则(TSG G7001-2015)等法规知识,并发放了150本锅炉安全培训资料和法律法规手册。通过这次集中免费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实用的锅炉安全管理知识,大大地提高了全县锅炉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锅炉操作水平,保证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