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盗窃自行车 车主及巡逻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2017-05-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马霞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马霞)11日,记者从东营公安部门获悉,文汇派出所民警近日在辖区某商场附近巡逻时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违法人员丁某。经审讯,丁某对其利用尖角钳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随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针对辖区内盗抢骗案件的高发态势,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工作,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5月10日19时左右,文汇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辖区某商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商场西侧徘徊。巡逻民警发现该男子“有点面熟”,经仔细辨认,发现该男子正是去年10月份因盗窃自行车被民警抓获的丁某。于是,巡逻民警紧盯丁某,跟随丁某来到商场西侧某银行停车场,当丁某准备对一辆黑色山地自行车“下手”时,被及时赶到的车主和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违法人员丁某(男,38岁,陕西省人)对其利用尖角钳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丁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处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