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开展首个“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2017-05-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3日讯 近日,东营检验检疫局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主题,在局服务大厅隆重举行了首个“中国品牌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现场咨询、资料赠送、网上交流、服务大厅宣传展示以及在《中国国门时报微信》刊登《中国品牌日/看轮胎“三同”有多牛》文章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介绍“中国品牌日”知识,同时介绍东营金宇、恒丰等轮胎知名品牌,呼吁人们重视和保护民族品牌。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贯彻山东省品牌建设大会精神,促进品牌建设,推动打造中国知名品牌。现场咨询热闹非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人员纷纷驻足咨询、索取资料,品牌形象的树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检务与综合业务科 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