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渔港:发展都市休闲农业,建“五彩渔村”特色小镇

2017-05-14 08:45: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4日讯 13日上午,东营区区委副书记张成仙,副区长刘明君到广利渔港调研都市休闲农业建设工作。

  张成仙、刘明君先后到东营市鑫港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利岛调研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5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成仙,副区长刘明君到广利渔港调研都市休闲农业建设工作。张成仙、刘明君先后到东营市鑫港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利岛调研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成仙指出,广利渔港开发建设是建设“美丽东营区”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中心城现代农业发展的科学实践,是推动区域跨越发展的有效途径。

  张成仙要求科学编制广利渔港整体发展规划,合理划分功能区域,推动港区实现多元化发展;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快招商工作,加速项目落地,注重打造“东渔”品牌,全面推进“五彩渔村”特色小镇建设,进一步提升港区发展的承载能力;要打造规范有序的港区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港区的整体形象。

  刘明君就广利渔港开发建设的规划编制、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规范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