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警力应急拉动暨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丰硕战果

2017-05-15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5月12日晚,广饶县公安局举行了提前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的应急警力拉动,警力集结完成后,指挥部又组织对县城区集中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18时30分,指挥中心下达紧急调度警力指令后,民警准时到岗到位,携带装备齐全, 270余名警力、60余辆警车和10部PTU冲锋车45分钟内迅速在办公楼前集结完毕。19时15分,县局对各警种、部门及各派出所、分局下达清查工作任务,统一印发了工作台帐。各清查组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以县城区商业网点聚集区和重点道路两侧为重点,对宾馆、饭店、足疗店、洗浴中心、KTV、网吧、火锅店及其他营业场所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查,形成了强大震慑。

  本次集中清查行动历时近3个小时,共检查县城区商业网点492家,排查安全隐患105处,查处酒驾14起、醉驾2起,取得丰硕战果。通过此次拉动,全县公安机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