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展与技术展览会获得UFI认证

2017-05-16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15日,据东营区商务局获悉,东营区人民政府作为“展会组织方”已通过UFI行政会议审批,成为UFI正式会员。“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被授予“UFI认证展会”,UFI成员关系立即生效。
  此次获得UFI认证,表明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无论在展览会内容、办会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认可,是成为石油装备行业领军展会和国际高质量展会的重要标志。东营区2016年9月启动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UFI认证工作,严格按照UFI要求,努力提高展会专业化、市场化以及国际化水平,实现展会10%的国外参展商、5%的海外观众认证标准。在今年的第十届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东营区将以更强的专业、更高的水平,继续服务石油装备行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将展会办成更务实、更高效的国际性展会。
  UFI是世界博览会和展会行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经UFI认可的展会是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展览会举办公司只有在其举办的展会至少有一个被UFI认可后才有可能被接受为正式会员。一个展会要想获得其认证,其服务、质量、知名度皆要求达到一定的标准,UFI对申请加入的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极严格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