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2家企业参加全省第九届“老博会”

2017-05-1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燕

  近日,东营区老龄办积极协调对接相关涉老企业,主动谋划,提前布局,为山东省第九届中国(山东)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据统计,今年东营区参加全省“老博会”的企业共有两家,其中东营市爱德护老院是东营地区第一家由个人筹资建设、经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民办养老机构,现总占地面积4995㎡,建筑面积3680㎡,床位128张,致力于为每一位老年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护理、康复服务;东营市大展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品种涵盖了老年人、保健护理、治疗、健身、娱乐、休闲的各个方面。东营区参展企业行业跨度大,产品丰富且贴近老年人实际生活需求,必将成为本届“老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下一步,东营区将进一步重视老龄产业发展,进一步瞄准老年人实际需求,完善改善工作,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获,老有所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