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嫌犯抢钱不成抱着显示器狂奔 藏进绿化带休息被抓

2017-05-1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楠)近日,东营垦利区发生一起荒唐的抢劫案,一嫌犯在所住宾馆前台抢钱不成,抱起显示器就一路狂奔,体力不支躲进绿化带休息时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4月22日上午,垦利区中兴路某宾馆内发生一起抢劫案,店主在伺机挣脱犯罪嫌疑人控制后,逃到隔壁店铺中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指挥中心立即下达出警指令。垦利街道派出所街面巡逻组、当日值班组以及刑侦大队民警同步赶赴现场。经与报警人联系,民警获知了非常重要的线索:犯罪嫌疑人为案发宾馆的住客,于前一日入住该宾馆;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沿中兴路向西逃窜,有人偷偷在后跟踪……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先期接近案发地的派出所巡逻组沿中兴路向西追去,在距离案发宾馆不远处的路边,遇到了骑电动车跟踪犯罪嫌疑人到达该处附近的宾馆业主。在宾馆业主的指认下,民警将在路边绿化带依靠绿化带内植被进行隐蔽的犯罪嫌疑人顾某某(男,39岁,济南市商河县人)成功抓获。

  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故某某的回答令民警和围观群众哭笑不得。顾某某告诉民警:在宾馆抢到东西后,他顺着中兴路往西跑,跑到中兴路与双桥路路口时,或许因为自己太紧张,感觉特别的累,上气不接下气,于是就钻进路边绿化带的植被里头,想在里面躲一躲,等过段时间再跑。没想到被后面跟踪的宾馆业主发现了行踪。

  据顾某某交代,他是想抢点钱花,但是没得逞,看着电脑显示器,以为这东西应该值点钱,就顺手将显示器领走了……原来,犯罪嫌疑人顾某某于三四天前来垦利打工,因为暂时没有找到工作,于21日入住该宾馆。22日上午顾某某准备外出途径宾馆前厅时,看到吧台内的抽屉敞开着,内有现金若干,而且只有老板娘一人在场。顾某某想到自己好几天了都没有找到工作,手头拮据,而且其还怀疑老板娘骂过自己,心生怨恨,一时头脑发热实施抢劫,由于老板娘反应迅速,顾某某没有抢到现金,便顺手把吧台上的电脑显示器抢走逃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