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17-05-1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刘凯莉)5月16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成功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是双方共享发展资源和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开始。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旅游+”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和时代潮流。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和中信银行融合发展,通过全面整合旅游和金融双方资源与优势,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实惠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6年12月通过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2013年被联合国湿地秘书处评为“国际重要湿地”,2014年被列为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和“山东省最具魅力景点”之一,先后两次入选全国六大“最美的湿地”,是联合国环境署重点保护的全球13处湿地之一,先后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中国东方白鹳之乡”、“中国黑嘴鸥之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