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东营盗窃电动车电瓶 警方现场将其抓获

2017-05-1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李国涛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国涛)近期,针对辖区内电动车被盗案件多发的情况,明月派出所民警加强巡逻及重点区域蹲守,5月16日20时许,民警在东城某小区现场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人员陈某。

  据了解,“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打响后,东营公安分局明月派出所结合辖区盗窃电动车发案规律,抽调专门警力,加强巡逻防控,对重点发案区域进行蹲点守候。5月16日20时许,民警在东城某小区蹲守时,发现有一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可疑,于是民警对这名男子跟踪观察,当该男子来到小区门卫处准备掏出螺丝刀对一辆电动车电瓶“下手”时,被及时赶到的群众和民警当场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陈某(男,27岁,日照市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