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帮他!垦利23岁男孩重度烧伤 高额医疗费无法负担

2017-05-22 10: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庄洪鑫

  23岁的刘芳全原本今年6月份即将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但一场突然其来的大火导致他严重烧伤,一场意外使全家陷入崩溃的边缘。

  家住垦利区垦利街道办事处大三合村的刘芳全,是山东潍坊科技学院土木工程系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今年3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刘芳全实习地点的宿舍发生天然气爆炸,导致他烧伤严重,经诊断烧伤面积高达90%,深三度烧伤达30%以上,目前仍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救治中。

  近日,记者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见到刘芳全父母时,他们正陪在孩子身旁,忙碌着为孩子护理,在交谈中,泪水一直在其父母眼中打转。刘芳全父亲的刘宗任告诉记者,刘芳全本该今年毕业,可是突发的爆炸给孩子造成了严重的烧伤,通过前期治疗已经有了希望了,可是后期不知道怎么染上了脓毒症,医生告知脓毒症随时威胁着刘芳全的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采访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李庆林,他说:“刘芳全情况比较严重,大部分都是深二度以上,三度烧伤达到30%,总面积90%,还有呼吸道伤和烧伤休克,目前住院已经46天了,经过治疗病情基本稳定,但是期间出现了两次比较严重的感染,脓毒血症还有创面血症的情况,因为大面积烧伤90%在全国来说死亡率都非常高,救治起来特别困难,目前花费比较巨大,后期可能还需要好多次手术,还需要比较高的费用。”

  据了解,刘芳全所实习的公司是个刚成立不久的小公司,只垫付了20万左右的费用,其父亲常年在外跑运输,母亲在家务农,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了困境。23岁花季少年才刚刚开始他的人生,在这里,我们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刘芳全度过难关。有捐助意向的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可直接联系刘芳全的父亲刘宗任,电话152660317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