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物价规范市场价格秩序 护航全县招商引资

2017-05-2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通讯员 贾波涛)近日,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护航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为规范全县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摸清市场价格情况。近日,广饶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活动,对县域内商场、超市、餐饮、住宿、旅游、房地产、商贸流通、电商等企业进行明码标价检查。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告诫书、悬挂价格政策、现场讲解、签订承诺书、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电子屏滚动显示等形式,大力宣传《价格法》和明码标价相关的法规、政策,切实增强经营者的明码标价意识,进一步增强经营者价格的自律意识,使明码标价成为经营者的自觉行为。着力营造反对价格欺诈、倡导明码标价、共铸价格诚信的氛围,推动明码标价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