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副社长李胜利一行来东营调研

2017-05-24 09: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5月23日,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副社长李胜利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陪同调研。

  李胜利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党建图书馆建设情况,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召开党建图书馆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李胜利对我市党建图书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覆盖全市、城乡一体、功能完善、资源共享、管理规范”的党建图书馆,是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和平台,是一项创新性工作。东营市高度重视党建图书馆建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李胜利强调,要加快推进党建图书馆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重视图书馆的管理和利用,立足实际,强化读书活动策划,丰富活动形式,督促更多党员干部加入到读书学习行列中来,确保图书馆资源被充分利用起来;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推动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感把图书馆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