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丽家园、快乐成长” 金水社区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2017-05-2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召妮)在全国计生协第十九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计生协会和金水社区工作站联合举办了“美丽家园、快乐成长”亲子绘画活动,来自辖区的16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用画笔、彩笔、油画棒等工具在画纸上尽情创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展示了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无穷的创作能力,绘画出了各自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家长们希望计生协会和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前的情感交流,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美术创意活动的快乐,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