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举行少数民族困难救助资金发放仪式

2017-05-2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晓华

  5月24日,垦利区民宗局举行了少数民族困难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垦利区5家工商联会员企业现场为结对帮扶的少数民族家庭发放救助资金1万元,为困难的少数民族家庭送去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少数民族困难救助是我区助力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内容。2017年,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企业”与少数民族困难户“二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分为项目帮扶、困难救助、资助学生和介绍工作四个方面,目的是全方位动员有帮扶意愿的企业与全区少数民族困难户精准结对,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加少数民族群众经济收入,改善生活条件,提升帮扶成效。目前,已为5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发放助学资金1万元,为5家困难户发放帮扶资金1万元,为8个少数民族项目户确定了帮扶企业,制定了帮扶计划,预计帮扶资金10万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