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局加强“扫毒铲毒” 缴获冰毒8445克

2017-05-26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25日下午,滨海公安局召开禁毒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段时间在禁毒方面所做的工作。

  据了解,截止5月21日,滨海公安局连破公斤级以上大案,严厉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1起,缴获冰毒8445克,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3人,查获新增吸毒人员66人,强制隔离戒毒13人。近期,继侦破2017年省厅1号、2号和7号毒品目标案件后,滨海公安局又成功侦破省厅59号毒品目标案件,一举摧毁了以河南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为首的特大涉枪吸贩毒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1名,当场缴获冰毒3公斤,自制单管猎枪一支,子弹5发,查缴涉案车辆2台,收缴涉案手机、银行卡、电子称及吸毒工具一大宗。该案件的成功侦破,斩断了一条广东珠海至山东东营的特大贩毒通道。

  此外,滨海公安局还加强对罂粟的铲除,对上万处重点区域利用无人机航测、以巡代查、步步为营、交叉检查等方式开展拉网式踏查,累计发现铲除非法种植罂粟三千余株。同时强化对易制毒化学品、溴素监管及重点人员重点设备排查工作,未发生任何问题,确保了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