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河口区调研

2017-05-2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5月24日上午,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河口区调研。在河口区委书记苟增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协主席田兵兵等陪同下,陈泽浦一行先后到东营澳亚乳制品加工项目、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中海石油东营石化升级改造项目、城北防护林项目、黄河路改造提升工程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陈泽浦对河口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口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紧紧围绕“一极两区”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工业强区、强农富民、城乡统筹、保障民生等工程,开创了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的新局面。希望河口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结合河口实际,继续发挥政协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履职实效,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等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