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新版质量与环境公益性培训班在东营召开

2017-05-2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5月24-25日,东营市标准化信息所配合东营质量协会在东营举办了第一期新版质量与环境标准公益性培训班。
  市信息所宗学花老师利用2天时间主要讲解了GB/T19001-2016(ISO9001-2015)及GB/T24001-2016(ISO14001-2015)标准知识;新版标准的主要变化;新版质量与环境标准的内容的异同;管理体系审核知识;按照新版标准编写文件的要求等。来自东营市以及胜利油田的170家企业的4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公益性培训,使企业人员了解了新版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及企业按照新版标准建立管理体系的方法。课堂纪律良好,课后企业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作为信息所“春风行动,助力成长”标准化普及宣讲活动的一部分,为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标准知识普及宣讲活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