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元生猪育肥基地项目落户利津

2017-06-0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日讯(通讯员 胡秀山)瑞东农牧年产6万头大型现代化生态农场生猪育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日前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规模3亿元,一期投入7000万人民币,拟建设大型现代化生态农场,将建成2个现代生猪育肥场,规模达到年出栏生猪6万头,种植面积2000余亩的水平,该基地的建成,将使利津县的生猪养殖规模再上新水平。

  近年来,利津县畜牧局高度重视招引工作,将人才招引和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探索招引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前期通过招引人才,成立了利津县畜牧产业专家智库,取得了智力支持,积极与美国坤益公司、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外资农牧企业进行接触洽谈,寻求合作,经过近五个月的不懈努力,瑞东农牧年产6万头大型现代化生态农场生猪育肥基地项目最终落户利津。

  下一步,利津县畜牧局将通过引导、扶持等系列措施,逐步将该场打造成为集粮食生产、饲料加工、生猪养殖、屠宰、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食品生产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