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正式展开

2017-06-0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日讯 东营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于6月1日正式开始。作为东营市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市评奖委员会一直探索科学的评选程序,完善评选机制,达到公开、公平、公正,实现“三满意”目标。从本次评奖探索实行网上申报、匿名评审等环节,确保选出高质量成果,提升评奖的公信力、影响力。

  本次社科评奖基本申报流程包括:网上填报成果信息、网上审核、成果发布、成果验证、书面材料报送。相较往年,在申报方式上发生变化,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具体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书面材料报送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20日。在评审阶段,采取匿名评审、专家赋分。相关通知和《东营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等已在东营社科网(http://www.dy.skj.gov.cn/)、东营社科界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密切关注,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申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正式展开

    东营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于6月1日正式开始。作为东营市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成果奖,市评奖委员会一直探索科学的评选程序,完善评选机制,达到公开、公... [详细]

    06-02 16:4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心系农村、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下派帮扶第一书记徐云祥,带着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嘱托,在东营区史口镇生家村开展了“心系农村、关爱儿童”走访慰问... [详细]

    06-02 15:59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经济开发区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深化... [详细]

    06-02 15:5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2017年底将全面实行河长制 确定近远期工作目标

    近日,我市印发《东营市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实行河长制。方案还确定河长制组织体系以及包括加强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 [详细]

    06-02 15:52东营网
  • 夏季来临 东营消协提醒:冷饮消费要谨慎

    夏季来临,冷饮消费进入旺季。东营市消费者协会从以往受理消费者对冷饮食品质量的投诉情况来看,问题主要反映在四个方面。 [详细]

    06-02 15:0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组织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

    5月3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韩利学参加收看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发表重要讲话。要把夏粮收购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 [详细]

    06-02 14:49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