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工作人员走访高龄老人 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2017-06-03 08: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车凯敏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6月2日上午,恒大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恒大黄河生态城高龄老人景爱华。在92岁的景爱华家中,工作人员拉着老人的手,跟老人及其家人聊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居住情况。

  据了解,景奶奶是建国前的一位老党员,出生于1925年,1947年入党,曾参与过南下解放,后回到山东继续工作。1985年景奶奶与老伴就一直与女儿王翠云住在一起,老伴在1994年去世,也是位建国前老党员。几十年来景奶奶一直由女儿女婿照顾,现居住在恒大黄河生态城。受家庭良好教育的熏陶,老人全家成员几乎都加入了党组织,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红色家庭。

  老人说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十分满足,孩子们也非常孝顺。社区工作人员又告诉了景奶奶和王阿姨有需要帮助的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临走前还将社区的QQ邻里群和电话都留给王翠云阿姨,王阿姨也分别加群并做了电话记录。

  在恒大社区,定期走访居民已经形成一项工作常态,工作人员想要访到民意,了解民情就需迈开腿,张开嘴,与居民群众真正的交心,通过真心让居民群众信赖我们,愿意和我们拉家常、说困难,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做到真正的惠民、利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