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经济开发区第六届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7-06-0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 陈刚)6月3日下午,历时12天的河口经济开发区第六届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4场次比赛,随着冠亚军精彩角逐步入尾声,在开发区派出所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联赛参赛篮球队10支,共有120名篮球队员参加,冠亚军争夺赛在中广核篮球队与电力能源公司篮球队之间展开。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对决,最终,中广核鑫盛燃气有限公司篮球队获得冠军、电力能源公司篮球队获得亚军、亿鑫化工篮球队获得季军。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负责同志向获得冠、亚、季军的篮球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向冠、亚、季军参赛篮球队员颁发了奖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