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行环境宣传日活动 环保志愿者骑行倡绿色生活

2017-06-06 0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向玲)5日上午,东营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六·五环境日主题宣教活动在金水北区广场举行,环保志愿者与骑行爱好者通过骑行的方式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6月5日上午,东营开发区环保局、东营市环保局在金水社区联合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六.五”环境日主题宣教活动,开发区环保局全体工作人员、环保志愿、骑行爱好者、各重点企业、监测及监管第三运营公司人员参加了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环保践行者和宣传员。金水社区工作站站长吴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做环境保护的监督者。

  东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张玉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十二五”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持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2016年开发区空气优良天数194天,有完备数据统计的47周全市空气质量排名中开发区有25周名列第一,二氧化硫等四种污染物同比改善均超过10%;1个河流考核断面和2个污水处理厂外排均稳定达到地表水V类标准,达到收水率100%、处理率100%、达标率100%,重点园区盐泥等固体废物得到了有效处置。建设生态开发区,既是为人民谋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也体现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为了开发区的蓝天绿水,全区各单位、企业、居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

  “预备,出发”,随着口令发出,环保志愿者与骑行爱好者们飞车前行,用骑行的方式向大家倡导绿色理念,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美丽东营建设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