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风吹麦浪》大河七子画展 在光辉画馆开展

2017-06-06 08:1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风吹麦浪一片金黄,6月收获的季节,《风吹麦浪》大河七子画展3日上午在光辉画馆开展。此次画展集合7位东营本地书画名家的30余件精品力作,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诸多内容,为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品鉴机会。东营市美协主席陈宏光主持开幕式,东营市书协主席许好成应邀担任画展学术主持,东营市文学艺术界、美术界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画展开幕式。著名策展人、光辉画馆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弘扬东营书画艺术,宣传本地书画名家,是这次画展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本次参展的画家包括王锡强、李刚、任艳华、孙翔、尚小勇、宋新英、许晓华,皆是活跃在东营书画界的艺术家。他们以笔墨作为自身的思维与情感载体,在牢牢把握中国文化主体精神的同时,不离当代的文化语境,体现当代意义的视觉观念与审美价值,以各自的创作语言,彰显“笔墨当随时代”的现实意义,以传统艺术形式为当下书画精神作出了多元化的艺术解读。

  画展将持续至7月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