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助力辖区企业掘金“一带一路”

2017-06-06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通讯员 胡金鑫)“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谈的成功召开,把亚欧大陆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贸易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各国间的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将最大程度的引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 乘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谈的东风,东营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力辖区内企业积极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5月份东营地区4748吨,货值1013万美元的肉类、水果、饲料等产品出口至巴林、印度尼西亚、伊朗、越南、泰国、马尔代夫等十余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东营检验检疫局加强源头监管,指导企业加强基地用药管理,建立风险监管机制,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收集,帮助企业科学评估出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同时,利用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无纸化报检等便利措施,降低企业通关成本,提高出口产品的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