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东营两危化品车未配备押运员被罚万元

2017-06-0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大货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河口交警依法查处2起危化品运输车辆未配备押运员违法行为。

  5月31日晚21时30分许,某公司驾驶员杨某在未配备押运员的情况下驾驶装载柴油的鲁E***5(鲁E***6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沿河口区河埕路由北向南行驶至312省道交叉路口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查获。

  6月1日早5时30分许,某公司驾驶员王某在未配备押运员的情况下驾驶装载原油的鲁E***1(鲁E***3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沿312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西外环交叉路口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查获。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分别给予车辆所属单位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