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雨天开车不慎撞上路牙石 物业人员热心相助

2017-06-07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通讯员 徐红香 记者 李慧君)6月6日上午10点30分,一女子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来锦苑二区访友,因当天下雨,视线不清,加之路面湿滑,致使她一时大意将车子开到路牙石上,导致轮胎损坏,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女子很着急。
  
  黄河钻井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门岗值班员杨成梅发现后,立即打电话告知队长王志浩,王队长闻讯赶到现场,因车辆停靠在门禁区域,正值是下班高峰时段,过往车辆较多,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并及时解决女子燃眉之急,王队长娴熟地将损坏的轮胎拆卸,并安装备用轮胎,该女子与其朋友激动地连连道谢,并称赞物业人员热心、技术精湛。
  
  原来,女子家住八分场,来小区访友,由于不熟悉小区路况,加之又遇雨天,就在驾车进入小区的拐弯处时,一不小心开车冲上了路沿石,致使车子右前轮轮胎损坏不能使用,女子随即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其间,女子与其朋友请小区两名居民帮其更换备用轮胎,由于轴头锈蚀严重,很难将轮胎拆卸下来,因此就在居民离去女子正束手无策时,王队长及时赶到并帮其将轮胎拆卸更换,确保女子车辆安全正常行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看到这暖心一幕时,起初还以为女子是物业项目部职工。
  伴随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拥有私家车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但这其中有很多居民缺乏汽车维修的基本知识,每当车辆出现故障后都束手无策,物业项目部门岗人员多次目睹这种情况,也都及时热心上前帮其排除车辆故障。因物业项目部大部分员工曾在黄河钻井大众汽车维修站工作过,接受过汽车维修专业培训,也从事汽车维修工作多年,有着精湛的维修技艺和丰富的理论知识。
  今年以来,综合公司物业项目部以“三转三创”为契机,立足实际,不断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物业项目部凭借自身的人才优势和技术实力,鼓励和吸纳优秀人才积极参与,他们利用工作之余,对前来“问诊”的小区居民,为其车辆提供免费检查、故障诊断以及咨询等服务,同时,认真找到车辆故障的“病根”,并仔细向居民说明,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将故障排除,确保车辆安全正常行驶,物业站零距离服务居民,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