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强化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

2017-06-08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现场查获施工车辆

  

  拦截超限施工车辆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刘付涛)近期,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辖区内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专项执法,对施工重型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有效保证了堤顶道路顺畅,维护了良好了工程管理面貌。

  据悉,随着周边工程施工的开展,工程施工重型车辆通行较多,对部分堤顶道路造成了较大损坏,雨季来临,坑洼路段将会造成积水泥泞,从而影响防汛和沿黄群众的交通安全,也给工程管理带来巨大困难。

  东营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为防止上述现象发生,加大巡查力度,突出巡查重点,对易发地点、时间段做到严守岗位、死看硬守。一是实行动态监管,进行全方位、不定时、高频率的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二是对拒不整改、连续违反规定的施工企业,采取“严查、严办”双管齐下等措施,同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三是责令落实专人专责,依法实施严格管控,切实提高了执法效果。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查处带泥上路及超限车辆15辆,责令清扫冲洗大堤路面300余平方米,有效保持了堤顶路面的干净整洁,保障了辖区内黄河工程管理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