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市县级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顺利完成市级初验

2017-06-08 0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市国土资源局、东营市农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市级初验。全市各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全部完成。
  验收会议上,首先由各县区分别汇报了辖区内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情况及成果,技术单位通报了市级外业核查情况、数据库套合审查情况,最后验收专家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讨论并查看内业资料。经过初验,各县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齐全,基础资料完整,数据详实,报告、图表编制规范,永久基本农田布局合理;依据上级规划分解下达的保护目标任务,各县区保留、划入、划出的图斑满足划定要求,耕地质量等别有所提高;永久基本农田数据库符合有关要求,经技术审查套核,能够满足《永久基本农田数据质量检测细则》要求,提交的数据库成果与全域和城市周边划定方案基本一致;外业现场抽查符合相关要求,标志牌和界桩设立明显、内容全面清晰。各县区均通过市级初验。
  下一步,将联合市农业局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报省部复核验收,尽快全面完成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实现“以图说数、以图管地”,对划定的永久基本农田实行特殊保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近百名学生参加海峡两岸珠心算比赛

    6月3日,第二十六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东营赛区比赛在东营区英才小学举行。此项比赛是海峡两岸同根同祖的中华儿女共同传承弘扬珠算文化的一次盛事,通过比赛,扩大... [详细]

    06-08 08:32东营网
  • 东营今年将增设灭蚊灯8300台 已安装3100余台

    今年,我市将在全市绿道、公园等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增设灭蚊灯8300台。其中,在全市绿道、公园等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增设灭蚊灯8300台;对蚊虫栖息地,投放高效低毒、易... [详细]

    06-08 08:31东营网
  • 东营河务局强化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

    近期,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辖区内堤顶道路施工作业车辆监管专项执法,对施工重型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有效保证了堤顶道路顺畅,维护了良好了工程管理面貌。 [详细]

    06-08 08: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开展全警入户走访帮办群众难事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就机关民警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对全警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培训后,900余名机关民警和交警支队民警下沉基层,充实走访警力,... [详细]

    06-08 08:16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区城管局环卫处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形象

    环卫设施提升改造是垦利区文明创建的重要工作之一,近日,垦利区城管局环卫处在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同时,多措并举对环卫基础设施进行了一次细致摸底排查和维修。 [详细]

    06-08 08: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宋雪峰一行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了富友联合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宋雪峰一行。记者 胡志颖 报道  东营网讯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富友联... [详细]

    06-08 07:54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