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7-06-08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市师训办

  东营市教育局于6月5-6日,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全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梅英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梅英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参训学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二是静心定远,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增强规章意识,提升纪律精神,做纪律的模范遵守者和执行者。希望各位参训教师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水平,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推动我市教育再上新水平。
  四位专家教师分别从小学教师职业倦怠与心理健康调适、中小学骨干教师必备的核心素养、做幸福教师、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全市500名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据悉,东营市教育局还将于6月13日、14日举办全市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