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交管大队严格清理打场晒粮确保道路畅通

2017-06-0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清理打场晒粮

  大众网东营6月9日讯(通讯员 王海波 赵立斌)时下,正值辖区内小麦成熟季节,而一些农户为了贪图方便,将公路当成了“晒粮场”随意占用道路打场晒粮,不仅影响了车辆通行,也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为教育纠正他们占道晒粮的行为,垦利交管大队五中队加强公路巡逻,消除因占道晒粮带来的交通安全事故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同时中队民警积极向农民讲清打场晒粮对安全行车的影响、打场晒场对粮食的污染、《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要求农民群众从自身和他人交通安全的角度考虑,不要在公路两旁打场晒粮,动员村民及时安排晒粮场地,消除依赖公路打场晒粮的思想,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农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