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劳动打扫卫生

2017-06-0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6月9日上午,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劳动,到康苑小区打扫卫生。

  劳动中,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手拿铁锨、有的手拿扫帚认真清扫,把康苑小区以西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枯枝败叶仔细清扫出来,把杂草彻底铲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把康苑小区西门两侧空闲地带打扫的干干净净。干部职工表现出来的积极、务实的作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得到了康苑小区居民们的一致赞许,通过这次劳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带动作用,增强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展现出了开发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