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富帅”进学校多次盗窃只为寻求心理刺激

2017-06-0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9日讯(通讯员 许加元)一外地小伙在东营工作,月收入六、七千元,只因身边无亲朋好友,为排解内心空虚寂寞,寻求心理刺激,竟多次窜至学校进行盗窃。日前,在滨海警方和学校保卫部门的共同蹲守下将男子当场抓获。

  5月31日晚5时许,小薛同学在胜利学院408教室下课后,平板电脑遗忘在课桌内,等她回去寻找时发现被盗。随后向警方报警。接到报警后,荟院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了作案男子的体貌特征和行走轨迹,据学校保卫部门反映该男子经常出入学校,很像之前参与盗窃的嫌疑人。

  学校多次发生财物盗窃案,而且嫌疑人屡次作案没有收手的迹象,基地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以巡警大队特勤队员组成的便衣人员在学校周边进行蹲点守候,伺机发现嫌疑人进行抓捕。6月4日下午5时许,连续几天蹲点守候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学校篮球场,蹲守人员经过影像比对,确认该男子就是盗窃嫌疑人,在荟院派出所民警和学校保卫人员的配合下,将男子抓获归案。

  因涉嫌刑事犯罪,该案移交刑侦大队审理。经审讯,卢某某现年25岁,临沂市人。据其交代,他在临沂某建材公司任职,因业绩突出,单位在2016年4月委派他到东营负责拓展生意,刚来东营人生地不熟,且身边又无亲朋好友,内心空虚无聊,酷爱打篮球的他就到大学校园打篮球打发时间,无意中他利用中午午休窜至学校教室内偷窃,第一次得手后感觉很是刺激,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据交代,2016年7月以来,他多次窜至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室内盗窃作案10余起,盗窃挎包、平板电脑、手机、千余元现金及其它物品一宗。盗窃来的物品,卢某某并没有随手丢弃,除留下自用外都进行了归类保存。在搜查中,民警也在卢某某租住的房间起获了全部赃物。在审讯中,卢某某亲口讲述,由于长时间工作压力,为了追求心理刺激,产生了偷窃的瘾病。

  目前,卢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