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分局连续抓获故意伤害涉案在逃嫌疑人2名

2017-06-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9日讯 东营市河口区公安分局在全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下,加力侦破现案的同时,加大对未破积案、在逃嫌疑人的梳理攻坚。2017年6月6日至7日,分局连续抓获故意伤害涉案在逃嫌疑人2名。

  2015年2月,接报郑某某被伤害案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案件调查,经全力侦查,于2015年6月、8月、9月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岳某某、徐某某、马某某,于2016年12月抓获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结合案件前期调查和到案嫌疑人供述,办案民警发现李某(男,28岁,山东省海阳市人)、董某某(男,25岁,垦利区人)具有涉案嫌疑,随即加大对2名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查抓捕。

  经大量细致工作,办案民警于2017年6月6日在孤岛一市场抓获在逃嫌疑人李某,6月7日,在逃嫌疑人董某某迫于强大压力,主动到垦利区分局董集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2015年2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董某某伙同岳某某、徐某某、马某某(均已判刑)、殷某某(已取保)等人因琐事与郑某某(男,37岁,垦利区人)等人在仙河镇神州路动物医院门前发生殴斗,致使郑某某头部受伤,经鉴定,郑某某损伤程度系重伤二级。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董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