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钱包落飞机上 北京、东营、上海、佛山接力寻找

2017-06-12 08:4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航班乘务长将钱包归还东营胜利机场人员。

  钱包失而复得,张先生回想起整个过程非常感动。这场跨越南北的爱心接力,“从北京、东营到上海再到广东佛山,真的有种全国的好心人都来帮助我的感觉!”

  据悉,6月8日,张先生从北京南苑机场乘坐中联航KN5961次航班(南苑——东营——佛山),从南苑机场飞至东营胜利机场。由于回家心切,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了飞机上,快到家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丢失了。

  随即,张先生给胜利机场客服人员打了电话,听说张先生的钱包丢失,机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安检人员。反馈回来的消息是:在东营经停后,所有旅客都下飞机了,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并没有发现钱包。机场客服人员听说张先生曾用过行李车,他们又再次将行李车进行了翻找,还是一无所获。胜利机场客服人员表示,张先生打电话的时候,飞机已经离港且正在飞行无法跟乘务长进行联系。

  张先生告诉记者,中联航KN5961次航班到达佛山之后已经是9日的凌晨,未能联系上当地的客服人员。等到9日上午8点多,才与佛山机场联系上,但是那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接到捡到物品的通知。

  9日下午,就在张先生陷入绝望的时候,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点燃了他的希望。“喂,你好,张先生,您的钱包是否丢失了?”得到张先生肯定的答复后,该电话说:“您好,我是星巴克公司的,一位先生捡到了您的钱包,看您钱包里面有星巴克的会员卡,所以通过我们联系到了您。”随后,星巴克的工作人员给了张先生一个联系方式。

  张先生按照拨过去后,一位男士告诉张先生他是中联KN5961次航班的乘务长,姓赵。他告诉张先生,8日晚上,张先生下飞机后,从胜利机场新上来的一位旅客捡到了的钱包,并交到了他的手里。由于钱包里没有张先生的任何联系方式,只能通过会员卡试试运气。张先生追问这位好心的旅客姓名时,赵乘务长表示,该旅客没有留下任何身份信息。 10日,当中联航的飞机再次飞抵胜利机场时,张先生的钱包也“完璧归赵”,银行卡、身份证、现金一样没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还是好心人多,从北京到东营、从上海到佛山,有这么多人在帮助他找寻丢失的钱包。“谢谢胜利机场的工作人员,也谢谢星巴克的客服,当然更谢谢中联航KN5961次航班的赵乘务长和全体机组成员。还有,我要谢谢这个素未谋面的旅客,我想找到你,当面谢谢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