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企业入选2017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

2017-06-14 08: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贾漫华 朱怿昕

  6月13日,记者从垦利经信局了解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17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中,我市万达集团、胜通集团入选。

  据了解,此次山东省经信委共推荐5家企业入选,示范期为2年,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现场交流等环节,遴选一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增强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本次试点项目为万达集团的多业态跨地域大型云应用平台项目入选工业云平台类别、胜通集团的高精特种钢丝智能化生产基地入选信息物理系统类别,这两个项目的入选后,将参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项目,为提升我市制造业实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