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摄协开展广利港集中摄影创作活动

2017-06-1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8日讯 17日上午,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开展“奋进中的广利港”摄影比赛(第二赛季)集中摄影创作活动,近30名协会成员利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住广利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奋进中的广利港”摄影比赛(第一赛季)已于2016年底圆满完成,活动社会影响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推介广利港及临港产业区,扩大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举办“奋进中的广利港”摄影比赛(第二赛季)活动。

  

  据介绍,广利港区以服务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市东部地区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起步,逐步发展成为后方临港工业和腹地经济服务的综合性港区。近期广利港区以散货、杂货、集装箱运输、旅游为主,远期将发展滚装运输。广利港建成后,对于东营市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临港产业发展,乃至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36℃高温,烈日炎炎。行走在港区,耀眼的阳光和闷热的天气让人难以忍受。然而,恶劣天气阻挡不了建设者们高涨的热情。摄影师们在现场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不停地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一张张建设现场的瞬间。

  17日的广利港集中摄影创作活动仅仅是开始,2017年,广利港建设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摄影比赛持续时间很长,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都可以拍摄以展现广利港及临港产业区建设过程、建设人物、建设场面为主的摄影作品,用图片反映广利港及临港产业区的开发建设、产业集聚等发展历程,展望港区发展美好前景,为建设过程留下美好历史足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