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音乐盛宴!东营原创音乐会在西城举行

2017-06-19 08: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很多年前,我所在的城市还是一片盐碱。”6月17日晚,一场原创音乐的盛宴在西城举行。东营原创音乐人用多首原创歌曲,唱出了东营的特殊风景。

  或是低吟、或是高亢,一首首原创音乐带给听众精神上的洗礼,所创出的东营满满都是回忆。就像歌词唱的:“这座城市是空白的吗?其实都是藏满礼物的。”1个多小时的音乐会,让心灵都为之沉醉。

  这场原创音乐会的统筹木上先生告诉记者,真正立得住的原创音乐,一定是时代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产物。“东营其实有这深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历史悠久的民间音乐,这些正是我们发展原创音乐必不可少的滋养。我们有着波澜壮阔的社会画卷,音乐人也应该从中汲取养分。我们今天在这里唱出东营的特色,随着时间的积累,我相信原创音乐会越来越成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