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天狮标志4S店买新车问题多 顾客与销售沟通竟被骂脏话

2017-06-19 08:1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知白

  近日,广饶县的成先生向本网记者爆料称,自己在东营天狮标志4S店提了一款标志308新车,结果发现新车存在不少问题,跟销售沟通时,竟被对方骂脏话。

  成先生于5月下旬在位于东营区西四路五干桥南的东营天狮标志4S店购买了一台标志308,本来买新车是件高兴事,可提到新车的成先生却一肚子苦水。

  提车时,成先生发现车内内饰存在很多黄色污点,就咨询销售,销售信誓旦旦的告诉成先生,花十块钱买点清洁剂就可以清除掉,现在店内清洁剂没了,所以回家自己清洗一下即可,保证能清洗下来。

  到家后,成先生在清洗时发现并不能清洗掉。“我当时找了专门的洗车店进行清洗,对方告诉我这个是洗不掉的,永久性的。”成先生说,“接着,我检查车又发现了其他问题,前保险杠出现裂痕、后挡风玻璃有划痕,我怀疑我这辆车是不是新的。”

  成先生再次拨通了销售的电话,“开始态度很好,说实在洗不掉可以送我次保养,这些都好说,但后来又反悔了。保养不能送,车内饰洗不掉,保险杠和后挡风玻璃的问题就说给我一桶机油,给我换个膜,可是换了膜,划痕还会在,换玻璃的话,新车就变成二手车了。我没同意他们的解决方案。”

  成先生数次与销售进行沟通,并且保存了通话录音,但对方坚持说保养不送。“后来女销售骂我傻×。”

  随后,成先生再次拨通销售经理的电话,对方表示“你呀,有礼收就行了,一桶机油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保险杠花十块钱就能粘起来,是出厂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公司不是我的,我做不到。”“车你提走了,就证明你同意了”、“我不知道咋跟你说了,但遇到类似问题我都是这么解决的”“(前保险杠问题)我们的车都这样!”

  本来好好的新车,结果被销售推来挡去,成先生苦不堪言:“这些都是永久性的,当时听信了销售的话把车提走,可是转脸不认账了。”

  经协商,目前,4S店提供了解决方案,与成先生初步达成和解协议。记者在此提醒,买车不是小事,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务必当场检查仔细,如果发现问题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确定无问题后再将车提走,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