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一逃犯冒用他人身份住宿 没成想被冒用的也是逃犯

2017-06-2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常言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因为知道自己是逃犯,便自作聪明冒用他人身份住宿,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不料冒用的身份竟也是逃犯,最终该男子落入法网。

  6月13日7时30分许,河口公安分局民警发现上网逃犯于某入住河口某酒店,便立即赶赴现场将其抓获。经询问,此人百般狡辩,拒不承认,称其不是于某,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人是用于某身份入住酒店的,经查询发现此人相貌确实不像于某,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该人为网上逃犯李某,因知道自己是逃犯,所以冒用他人身份,没想到冒用的身份竟然也是逃犯。经查:3月份,李某伙同他人在潍坊盗窃原油,被潍坊公安部门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李某已移交潍坊公安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