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开发区检察院招聘45人

2017-06-20 14:3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6月19日,记者获悉,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东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及开发区检察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45名(开发区检察院8名),主要从事检察机关行政及业务相关辅助工作。有意者请于6月19日-6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到东营市新世纪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东城南一路与东二路交叉路口黄海大厦2008室)进行现场报名。

  据悉,应聘者需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以法学法律类、文秘及相关专业、计算机应用及信息管理等为主,兼顾心理学、财会、新闻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熟练运用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新世纪人才网,下载《简历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交《 简历登记表》2份(贴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证明材料,各种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户口簿需提交个人页及索引页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者需交纳报名费50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各占5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综合写作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等。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统一与东营市新世纪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工资待遇参照用工单位同类、同等岗位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和公积金。

  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0546-8251811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饶县地方储备粮轮换圆满完成

    截至6月16日,我县圆满完成2017年度4529吨县级储备粮轮换任务,轮入的小麦质量良好,符合国家标准,达到安全储存要求。本次轮换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现款收购农民... [详细]

    06-20 14: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在全省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以“书写规范汉字,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山东省首届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颁奖仪式在青岛举办。广饶县同和小学的李文儒老师、胜利胜采小学的李娜老师、胜利... [详细]

    06-20 14:1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一工人突发病被困20米高吊塔 工友消防雨中联手救助

    齐鲁网东营6月19日讯高空作业本就危险系数较高,在东营,一位工人师傅在工作过程中因突发疾病被困在离地20多米高的塔吊里,再加之天空下起了小雨,情况十分危急。情况紧... [详细]

    06-20 14:18齐鲁网
  • 东营破获毒品案件29件 缴获毒品7100余克

    今天上午,记者从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全市登记在册吸毒人员已达1800余名,逐步向低龄化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市共破获毒品案件29件,缴获毒品7... [详细]

    06-20 14:1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完成2016年度报刊核验工作

    核验数据表明,2016年度全市报纸平均期发行量为7.00万份(同比下降8.01%),全年总印数为2002.50万份(同比下降7.88%),总印张38587.50千印张(同比下降11.24%);全市... [详细]

    06-20 14: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河口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 [详细]

    06-20 10:2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