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社区志愿者走进警营 包饺子表谢意

2017-06-2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池玉峰)6月22日上午,东营特警四大队的警营内,迎来了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与特警战士一起包水饺,拉家常。

  

  今天上午9点半,金水社区红柳花志愿者来到特警四大队警营,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特警战士手中,“特警队员们每天早晚都在小区巡逻很辛苦,我们给他们包顿水饺表达一下心意。”金水社区红柳花志愿服务队的于大爷告诉记者,自从有了特警队员的早晚巡逻,小区治安提升了很多。最近一段时间特警队员还在辖区幼儿园设立了护学岗,小区居民很感激,为此他们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向特警队员们表达心中的感谢。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食堂,与特警战士拉家常,一起和面、擀皮、包饺子,与队员们互相切磋手艺,现场气氛充满着家的温暖和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