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联合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池玉峰 摄)23日上午,东营市禁毒委、油田禁毒委以“远离毒品,阳光一生”为主题,在市科技馆联合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教育活动暨东营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当天的活动中,围绕禁毒预防教育演出了歌、舞、小品等节目,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由滨海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同志主持,市二中300名学生代表进行禁毒宣誓,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和胜利石油管理局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禁毒委主任韩辉同志分别发表讲话,观看禁毒宣传文艺演出并为东营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揭牌

  赵峰在讲话中指出,从今年起,全市组织开展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油地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东营毒情特点,精心组织,戮力攻坚,迅速掀起行动热潮,全力打好“扫毒”攻坚、“天目”铲毒、“关爱”宣传、“清源”整治、“回归”收戒、“联动”创建等六大战役,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发展。油地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打击毒品犯罪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破获一批省部级目标案件,力争在短时间内取得最大战果。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落实部门“责任清单”,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面参与三年禁毒人民战争。

在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民警为学生讲解禁毒常识

  韩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应对禁毒形势新变化,进一步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狠抓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全力维护市和油田治安大局稳定,服务经济改革发展。

  在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民警向前来参观的人员详细介绍了禁毒的相关知识。

  禁毒委主要领导同志,市和油田禁毒办全体人员,市公安局、滨海公安局民警代表、市公安局“砺剑2017”特警方队、全市青年禁毒志愿者代表、全市妇女禁毒志愿者代表、全市在校学生代表、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员工代表、油田干部员工代表等各界人士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