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完成中石化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跨境采购第一单

2017-06-25 11:3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近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在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英文站)上成功完成首次询价采购,这是继中石化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英文站)上线以来的跨境采购第一单。

  中石化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英文站)是集团公司服务“一带一路”的窗口,也为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海外项目发展提供强大的物资保障。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结合沙特项目部生产需求,积极与国际事业公司中东分公司沟通联系,选取主力供应商及常耗物资品种上线并在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上搭建完成独立初始化站点。沙特项目部通过该平台向供应商询价采购节流管汇6.39万美元,这标志着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在电商平台跨境采购中率先迈出第一步,拓宽了海外项目物资供应渠道,让海外物资采购更加便捷、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